黯瑛

当夜已不再,就忘记这夜晚吧。

© 黯瑛 | Powered by LOFTER

可能是停更通知……?


我知道不该把三次的糟心事带到lof,而且又快过年了对吧,但是我真的又难过又丧还不知道怎么起标题。


简单的说,我昨天和朋友去游乐园玩的时候失去意识昏倒了。因为是失去意识摔的所以手也没撑就下巴着的地,下巴里侧的位置有个很深的伤口,当天就救护车送了医院缝了针,不过我也不疼所以还好。

重点是牙。牙磕碎了好几块,今天下午去看了牙医所以现在稍微好一点点了,但是还是不怎么能吃东西,而医生开的抗生素还要和食物一起服用,就很gg。而在美国看个牙医那个账单,也很gg。

总之我现在真的是一团糟,本来事情就已经很多了又加上看牙这个近期要频繁出现在日程上的项目。


说了这么多,和大家有关的应该只有这个:我暂时应该没法写任何更新了。身体和精神都没法支撑我沉浸到故事的世界里去推算人物的行动来继续创作。我知道其实可能并没有人特别在意我和我的故事,大部分人应该就是有更新就看没有的话也就忘记了这样的状态吧……


但我还是对每个看文的姑娘都感到抱歉,抱歉可能要暂停一段时间了。至于多久我也不知道,等我好一点了删掉这条动态就说明我回来了吧,matrix的故事我去年12月就写好了大纲,虽然现在才进行了一半都不到,但我一定会把它写完的。

一直以来也谢谢每一个在看我的故事的你。


那还是希望大家都能过个好年吧。

评论 ( 13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