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瑛

当夜已不再,就忘记这夜晚吧。

© 黯瑛 |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全职程序员paro

时隔两年突然诈尸一下,不知道还有没有认识的gn在看……
被操作系统的阅读虐的死去活来于是突发奇想的脑洞……想着从没见过程序员设定的于是就自己写了个脑洞,当然也可能只是我的自娱自乐,大概没人会想看这种设定吧/_\


黄少天:
知名的黑客,上学时最感兴趣的就是关于网络信息安全的课程,却是因为从中可以学到如何攻击server偷取信息,屡屡得手但并不会犯罪。

叶修:
就是那种可以在简历上写“精通C++”的大神,后端开发几乎什么都会,曾任知名IT公司的高级工程师,现辞职创业中。

苏沐橙:
前端工程师,和叶修一起创业中,负责网页和app的用户界面设计,并且可以为直男审美及时把关,确保UI的美观度。

周泽楷:
研究机器学习的算法工程师,虽然技术水平是组内最高但并是项目的leader,理由是不喜欢浪费时间在和别人交流无意义的信息上,talk is cheap, show me code的典范。

张新杰:
优秀的OS developer,严谨细致并且有一定的强迫症是开发操作系统(OS)的最完美的人选,有他参与的OS开发在安全性方面非常让人放心,主攻CPU调度方案的研究。

王杰希:
学生时代在各大算法比赛中拿奖拿到手软,毕业进入公司以后跟前辈一起研究人工智能(AI)的算法,从新人一步步过来到如今自己也变成了前辈。为了能让团队合作更加和谐而放弃了自己较为诡异的编程风格,强迫自己用更能让人接受的方式进行编程。

喻文州:
数据库工程师,编程速度在业界数一数二,不过是倒着数的。但慢工出细活,代码逻辑清晰架构有条不紊,后续添加新功能非常方便,且不论是性能还是稳定性都很优秀。

评论 ( 1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