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瑛

当夜已不再,就忘记这夜晚吧。

© 黯瑛 | Powered by LOFTER

One Day

CP:喻王

翻出了远古时期(两年前)的指定梗短篇……杰希性转注意!


1.

王杰希睁开眼的时候觉得身体有些奇怪,但他将这不适归咎于昨晚吃年夜饭时不小心被自家调皮的妹妹多灌了些酒,酒量本就不好的他此时大概是有些宿醉。可当他坐起身的时候就发现是真的不对了,他把自己白皙纤细的手臂举到眼前,眯着眼仔细打量了片刻,又活动了下手指确认这真的是自己的手,一瞬间仅存的睡意也荡然无存。几乎是同时他注意到耳边垂下了什么东西,伸手过去掐起一束,栗色的长发在他手中安安静静地躺着,让他怎么都无视不了。

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

王杰希果断躺倒回去重新拉上被子闭上眼,早就没了睡意的他等待了片刻然后再次睁开眼,奈何这长发还是没有消失。于是,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王杰希还是起了床来向浴室走去,说实话当他一低头居然看不到自己的脚时还是着实惊悚了一下。

虽然王杰希已经基本上猜到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但当他站到镜子面前看到镜子里那个长发及腰穿着过大的睡衣领口从一侧肩膀滑落的娇小少女时,他愣是差点儿一口气换不过来。伸手掐了下自己的脸,痛觉确确实实地传来告诉他这不是一个荒诞的梦,然后他木然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打算接受现实。

说到这里,也许我们该用“她”而不是“他”,因为如你所见王杰希从一个181的青年变成了一位161的姑娘。

但无论如何生活还是要继续,161的王杰希姑娘叹了口气照常开始刷牙洗脸吃早餐,室内的暖气开得很足让他穿着不合身的衣服也不觉得冷。因为起床的时候就有些晚,待她忙完了所有的事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的时候已是接近11点,她叹了口气开始思考自己该怎么办,今儿大年初一确实没有什么饭局但她总不能一整个春节都不出门,再退一步讲就算她熬过了春节那冬休结束以后的职业联赛呢,让她这样出现在队员面前然后说对不起你们的队长变成姑娘了吗?

王杰希想想就觉得毛骨悚然,但眼下她其实忘记了一件更重要的事,因此当手机铃响起的时候她看着来电显示突然就大脑一片空白,迅速地按下挂断键。对方显然是认为她按错了,又立刻拨了过来,遭到又一次的拒接之后改发了短信。

「出什么事了吗杰希?」

王杰希看着短信,犹豫再三还是告诉了对方自己眼下的状况,毕竟等会儿就要见面,有个心理准备总是好事。

「文州……我想我变成女孩子了。」

 

2.

喻文州在年前就和王杰希约了大年初一他上北京来见面,这天他一下飞机就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响了几下后被对方挂断,他笑了笑想着对方怕是还没睡醒按错了键,就又拨了过去。这次他没等多久,就又被对方拒接了。这下喻文州就有些纳闷了,他心里把最近发生的事情都七七八八过了个遍,确定自己没有哪里惹得恋人生气了以后,才发了短信去问。

「出什么事了吗杰希?」

等着回复的时候他上了出租车,给司机熟门熟路地报了王杰希公寓的地址,然后手机振动了一下。喻文州低下头来一看,是王杰希发来的短信,但再一看内容,登时就有一种五雷轰顶的感觉。

显然王杰希并不像是在开玩笑。

饶是喻文州手速不行,此刻也是手指动得飞快调出了通讯录在最近通话栏里找到顶端的王杰希然后拨了过去,这下对方总算是接起了电话,但那声细细软软的“喂?”却全然不似王杰希平日的声音。

喻文州愣了又愣,最后还是迟疑地开口:“……杰希?”

对面沉默片刻,然后应了一声开始解释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等着我马上来。”挂断电话后喻文州深呼吸了一下,忽然就意识到什么转头对司机说:“麻烦能载我去最近的商场吗?”

面对这突然改变的目的地,司机也没说什么就点了点头。

所以最后当王杰希给喻文州开门的时候,看见门外的人大包小包地拎了一大堆。

喻文州本身没什么行李,一个运动背包就解决了,他把这些袋子放下后打开,里面都是女式的衣服。因为并不知道王杰希的尺码,他就把所有的大小都买了一遍,职业选手年薪高,此时这样挥霍一下喻文州也没什么感觉,他倒是更为在意王杰希的情况。

“我想着你肯定没有合身的衣服,就买来给你应急。”稍微目测了一下王杰希的身高,喻文州从袋子里拿出了尺码相当的衣服,从衬衫毛衣到裤子袜子一应俱全。他的视线在王杰希身上一扫而过,又飞速地移开了目光不去看她,只是伸手将衣服递过去。

察觉到对方刻意游离的目光,王杰希低头看了看自己,忽然就涨红了脸。她确实穿好了毛衣没错,但是不再平坦的前胸即使隔着毛衣都可以看见两点凸起,虽然才成为女孩子几个小时但王杰希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谢谢。”她赶忙接过衣服轻声道了谢,转身要走又被对方叫住。她有些纳闷地回过头,看见喻文州神色颇不自然地拎着一个纸袋递给她,那纸袋上印的logo足以透露里面到底是什么。

Victoria’s Secret

一瞬间气氛变得有些诡异。

喻文州轻咳了一声,难得露出了窘迫的表情,他上前几步将袋子塞进王杰希的手中,垂着眼不敢看面前的人:“嗯,你自己挑吧。”

王杰希沉默地接过纸袋,说实话要一个内心是直男的人穿上这玩意儿有些丧心病狂,但喻文州的细心程度却是让她有些感动。抬头看着自家恋人,王杰希有些不太习惯因为视角改变而一下子变得高大的喻文州,踮着脚在他的脸上留下一个吻,然后转身向浴室走去。

女孩子温柔的气息印在他的脸颊上,喻文州摸着自己方才被王杰希亲过的地方目送她的背影,突然就觉得要是对方是个姑娘也不错。

 

3.

“喂,哪位?”

“王杰希的妹妹你好,我是喻文州。”

“咦是喻队啊,我哥他怎么了?”

“嗯……你哥要我问你是不是你干的。”

“哈哈,我哥真的变成妹子啦?我要来看!喻队你可要好好感谢我一下,总是对着个男人谈恋爱也会烦对不对,偶尔调剂一下……”

王妹妹的声音在空气里扩散着,每说一句坐在喻文州旁边的王杰希脸就更黑一点,于是喻文州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电话那头的小姐以免产生家庭暴力。

“你哥就在我旁边呢。”

“这有什么,反正他听不到,喻队你别告诉他就好了。”

“我开着扬声器。”

“靠!”电话里的姑娘一下子爆了粗口,然后口气顿时就不一样了,“哥啊,哦不也许我现在应该管你叫姐?你就当体验下人生嘛对不对,反正应该只能维持一天时间……”

“王!梦!琰!”本想一直保持沉默的王杰希最后还是没忍住吼出了声,只是现在这把嗓子的声音真是特别违和,又间接暴露了他变成了个姑娘的事实。

“啊生气了……”

被叫了名字的姑娘嘟囔了一句然后果断挂断了电话,让王杰希有气也没地方使,颓废地向后靠在沙发上,两眼放空看着前方。

喻文州收回手机,看着王杰希这幅失落的样子稍微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伸出手放在她的发顶以示安慰。摸了摸她的脑袋,喻文州凑近去过柔声说道:“别气了,反正也就一天,嗯?”

王杰希侧过头来看着他,也只得认命地叹口气。其实本来两人说好了要一起去吃饭看电影的,如今王杰希这幅样子也无心出门,喻文州就陪着她看看电视聊聊音乐,到最后还是不可避免地玩起了荣耀。王杰希翻出一个好久不用的笔记本电脑连上鼠标和刷卡器后递给了喻文州,然后两人就登了小号做起春节任务来。

大年初一就开始玩游戏的人很少,除了各大工会还有少许轮班人员在线荣耀大陆一片空旷,然后魔道学者和术士的组合就这样横空出世所向披靡。只是到了抢野图boss的时候两人就出现了分歧,毕竟都是职业队队长,一人帮着中草堂一人要帮蓝溪阁,那是谁也不肯让步。那些个工会里的人就看着两尊大神斗来斗去,怎么也想不到这账号卡后面的人居然会是喻文州和王杰希。

这一天下来最后还是王杰希胜出的次数比较多,毕竟手速和魔术师的名号摆在那儿,喻文州自然是处下风的。他摘下耳机抬头看向王杰希,一下子还有些不适应对方此时的形象。

感受到喻文州的目光,王杰希转过头来给了他一个胜利的笑容,先前阴霾的情绪也就这么一扫而空。

 

4.

晚饭还是像先前一样点了外卖,吃了饭以后喻文州出门倒了垃圾,两人又在沙发上厮磨了会儿,王杰希就先去起身洗了澡。洗完澡后她从喻文州带来的衬衣里挑了件大号的当睡衣穿,坐在床沿边等着对方冲浴室里出来。

然后她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按理说原计划他们肯定是晚上来一发再睡一起的,可是自己现在这个身子让她去和喻文州做爱那她是不愿意也没有兴致,但是这公寓里没有客房。

王杰希想着想着就蹙起了眉,都怪那个古灵精怪的妹妹给自己惹出这么一桩麻烦来。

“都变成姑娘了就别再皱眉了,不好看。”

洗完澡后带着热气的手伸过来触上她的眉间,喻文州顺势坐到她的旁边。王杰希偏过头来看他,正好撞上对方的视线,一如既往的温柔引得人不自觉地沉沦。所以当喻文州凑近过来的时候,王杰希下意识地没有躲。

那吻轻柔地落在她的额前,挟着水汽拢上来,又如同水汽般悄声无息地退散。

“文州,我……”

被揽进怀里的时候王杰希不自觉呢喃出对方的名字。

“我知道,就抱一会儿。”

喻文州轻声打断她,搂着她闭上了眼。

“偶尔也会想让你这样依靠我一下。”

王杰希愣了愣,慢慢把头搁到了对方的肩上,安静地和他相拥,呼吸间俱是那人熟悉的气息。

难得,也能享受一下这样被人拥在怀里的感觉。

王杰希半眯着眼,扯了扯嘴角。

 

晚安。

End

评论
热度 ( 63 )